夫妻性事 6種食物影響荷爾蒙 為夫妻浪漫助 性


  你是否想要一次浪漫的晚餐呢?當然,搖曳的燭光和輕柔的音樂很是不錯,但是你和他所吃的食物才會真正讓浪漫升華。下面的食物(當然是健康的)會真真正正的影響你們的荷爾蒙水平,腦部化學反應和精力,快來認識一下吧……

  雖然現在並沒有雙盲研究証明這些食物的助性特征,但的確有很多趣聞証據証明它們確實有所幫助,所以,你為何不在明晚的約會中選擇一兩種呢?

夫妻性事 吸引力法則 蘆筍

  1、蘆筍

  如果那些新鮮的綠色嫩芽喚起了你的熱情,那麼你就不會孤單了。

  這種蔬菜很有代表性的外表,毫無疑問,與它傳奇的助興特點緊密相關,但是它的內部也具有很多好處。

  蘆筍富含維生素B6和葉酸,這兩種物質都能夠讓你更富激情,提升性高潮。

  另外,它還含有可以同時刺激男性和女性性激素生成的維生素E。

夫妻性事 吸引力法則 酪梨

  2、酪梨

  個人的精力和健康的性欲對於美好的性生活具有決定性作用,而酪梨,可以把這兩樣都給你。

  它們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保護心臟,降低膽固醇的有益物質),和維生素B6——所有這些物質都會讓你精力充沛,提高性欲。

  另外,酪梨還是omega-3脂肪酸的重要來源,它們可以自然而然的讓你心情舒暢,想要在臥室中好好表現一番。

夫妻性事 吸引力法則 辣椒

  3、辣椒

  辣椒確實可以添加情趣,因為它含有可以促使大腦中內生成的辣椒素存在。同時,辣椒還會給你一種興奮的感覺。

  那麼潛在的結果呢?當然是增加你們的前戲,讓你們擁有更富激情的愛愛。

夫妻性事 吸引力法則 巧克力

  4、巧克力

  這種甜食一直以來都與愛和性有關,這當然是不無道理的。

  巧克力含有可以幫助身體產生血清素的色氨酸,而血清素在人們性愛活動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是一種讓人們擁有幸福感的天然化學物質。

  巧克力還含有苯乙胺,它被認為是一種可以促進愛人之間情意的興奮劑。所以也讓自己盡情享用吧。

夫妻性事 吸引力法則 甘草精

  5、甘草精

  這種糖被認為與雌激素和孕酮(與正常的生殖和性功能、性反應有關的重要激素)具有相似的作用。食用這一物質可能會幫助你培養心情,並且還能保持下去。

  另外,食用這種糖可以幫助你減少經前綜合症的症狀,它一定會讓你對它愛不釋手。

  但是還有一條:不要購買過去那些僅僅是甘草風味的糖。要確保購買含有真正甘草根精華的品種。

夫妻性事 吸引力法則 牡蠣

  6、牡蠣

  牡蠣之所以是助性的美食,並不是因為它們油滑的感覺,或者是它們奇特的口感,而是牡蠣所富含的鋅。這種礦物質能夠幫助身體產生對調節女性和男性的欲望和性功能具有重要作用的睪丸激素。

  研究証明鋅元素能夠提高精子數目和活力,並且還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對於女性來說,鋅可以讓卵巢、雌激素,孕酮,和某些睪丸激素的產生場所保持健康,是不是一舉多得呢?


  facebook女人馨的美麗秘密粉絲團已正式成立了喔,如果各位喜歡有關美容彩妝或是瘦身等美容保養的內容介紹,歡迎來加入facebook女人馨的美麗秘密粉絲團喔,如果妳也有保養妙招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在這讓妳時時掌握變美的巧妙技巧。如果文章分享的好,也請您給個"讚"




資料來源:悅己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