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她暖暖腳高潮來得早


  女性性高潮不是說來就來的事情。要想高潮迭起,需要學習一些技巧才行。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道,要想讓女人獲得高潮,要遵循以下幾件事。

  克服急切心理。越是著急沒有高潮就越沒高潮,把注意力轉移到性愛的過程上。不要刻意地制造高潮,不斷放鬆,完全可以讓她在前戲中就達到高潮。

  暫停動作。如果覺得她高潮就要來臨,馬上停止動作,使之慢慢消退。這樣的自制行為會使得身體更加“渴望”高潮。“憋”一會後,再盡情地釋放,會讓她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溫暖她的雙腳。根據丹麥科學家的研究,雙腳溫暖能使女性獲得高潮的幾率增加30%。男性可以用熱水袋為女性做一次足療按摩。

  改變體位。不同的姿勢會獲得不同的感覺。有的姿勢著重於陰蒂,有的則是對G點的刺激,還有的完全是制造二人的親密感。換個體位,或許能迅速達到高潮。

  忘記高潮。如果你認為成功的性生活就是每次都獲得高潮,趕快丟掉這種想法。性完全可以沒有高潮。人最大的性器官是大腦。從性中體會到愛,讓愛溫暖大腦,這比高潮更重要。


資料來源:生命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