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 包二奶 男變心 女人必知 男人變心有時間周期


  “包二奶找小姐養情婦”是如今社會中最流行的詞匯,雖然與中國傳統相違背,可是男人們卻還是熱衷於此,樂此不疲。家有紅旗不倒,外有彩旗飄飄,是很多男人追求的夢想,哪個男人不好色?就是這個簡單的道理……

  隨著婚外情現象愈演愈烈,“小三”們越來越“不可小看”甚至“囂張至極”,很多男人婚后出軌多半都會有“喜新厭舊”拋棄家裡的“黃臉婆”與小三長相守的想法。社會上的女人有多少,對於男人來說,誘惑就有多少。男人愛美色,就像吸毒品一樣,一旦成癮,很難戒掉,甚至忘掉自己婚姻的本性和責任,做出一些違背道德的事情。聰明的女人會讓男人遠離美色之毒,笨女人只會讓男人遠離她自己。

  與其到了男人出軌以後一發不可收拾,不如未雨綢繆,把男人出軌的心思扼殺在襁褓之中,除掉心中的一根刺,擁有幸福的婚姻。男人變心有一定的時間周期,只要掌握住了,你就可以運籌帷幄了。

  愛情保鮮期:七個月  戀愛的時候一天不見如隔三秋,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可真正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天天面對面了,又發現距離產生美,天天對著心煩。食品有保鮮期,同理,愛情也有保鮮期,而科學研究發現,男女愛情保鮮期只有短短七個月,從戀愛到新婚蜜月,蜜月期也只有短短幾個月。

  結婚後,兩人相處的形式和關係都發生了質的變化,從一周見幾次面的戀人,變成了天天朝夕相處的夫妻,而且心態也在發生變化。就算當初愛得死去活來,時間也會讓一切趨於平靜。在平靜平淡的生活中日復一日,誰不會厭倦呢?這個時候,如果男人身邊出現了一些美麗誘惑,誰又能抵擋?

  因此,在愛情保鮮期過後,要適當地制造一些浪漫、驚喜,讓男人眼前一亮,找回新鮮感,能讓愛情保鮮期延長。

  變心平均周期:3年有調查表明,男人認識一個女人從新鮮、激情到厭倦,其平均周期為3年。

  心理學認為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猴子揀了芝麻丟了西瓜、陳世美貪圖榮華富貴拋棄糟糠之妻……也許你會說,要是沒有那麼多外在的誘惑,那肯定不會喜新厭舊。可是,人是有思想的,有感情的,有很多人會用自己的理智和感情去戰勝人性固有的弱點,從一而終。即便是在誘惑面前心動了,可是最終理智戰勝了情感,懸崖勒馬,以避免了家庭婚姻的破裂。

  3年,一般夫婦在婚後三年都會孕育後代,當昔日嬌俏的女朋友成為了因生育而導致身材走樣整天嘮叨的家庭主婦,男人對女人的美好願望便破滅,她的眼中不再只有自己一個人,而把生活的重心更多傾斜到了孩子上面。不被重視的感覺更促使了男人鋌而走險,走上出軌的道路。

  七年之癢,七年之癢是對婚姻最大的一個考驗,如果你們的婚姻能順利通過七年的考驗,那麼恭喜你,你們的婚姻將會一直平靜地走下去,可是,卻有無數婚姻在七年這個門檻面前止步。

  在婚外情現象愈演愈烈的今天,能走到七年的婚姻都是很了不起的婚姻,這個男人都是一位值得稱頌的理智的好男人。七年,男人走過了愛情的保鮮期,走過了婚姻的蜜月期,走過了婚姻的磨合期,便走到了出軌期了。婚後的頭幾年,隨著孩子的降生,雖然對妻子已經沒有了新鮮感,可是男人對家庭更多了一分責任。理智讓他們伴隨著妻子盡心哺育新生命,憧憬美好新生活。

  七年了,孩子已長成幼兒,從小時的可愛到了幼兒的調皮,家庭支出的增多、孩子教育方式的矛盾、夫妻之間的矛盾等問題的凸顯讓男人的心不得不變。

  在這紛繁的塵世中,每天都演繹著愛情的故事,有人拋棄舊愛,另覓新歡。掌握好男性變心的時間周期,你是否明白了要怎麼做了呢?在男人變心之前就把他們變心的苗頭扼殺在搖籃之中,你能享受幸福的愛情。


資料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