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更希望你主動 5個秘密揭穿他


  每個人都有秘密,男人也如此。有些秘密,男人會告訴女人,可是有些秘密,打死他都不會說,主要是礙於面子問題。有些性秘密,例如他們很在意女人第一次和他上床後的感覺,不能忍受做愛期間,女人看電視或打哈欠,期待女人愛撫他們的敏感帶等等,這些他不會告訴你的。

  可是,不是男人不告訴你的,你就可以選擇不知道,相反,你還要更多地去了解,通過其他的途徑來獲悉這些情況。這些情況更便於你對男人有一個更深入的了解,讓夫妻生活更加和諧,婚姻更為美滿。

  對於男人難以啟齒的這些芝麻小事,你不需要費勁周折,在彈指之間都可以輕易了解到!現在看一下女人不可不知的關於男人的5個性秘密。

男人更希望你主動 5個秘密揭穿他

  1.喜歡打野戰

  男人喜歡尋求刺激,對早已熟悉的人與地方,他日漸失去興趣,很多時候就好像為了完成任務交功課一樣草草了事。男人都喜歡打野戰,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開放的環境,感受著天然的環境,讓人很刺激,會有非同尋常的感覺。

  家裡或酒店雖然隱蔽,但是卻沒有刺激的感覺。一大半的男人曾把野外或者海灘當做自己最心儀的做愛聖地,因為他們樂於嘗試新鮮的方式,不滿足於一成不變的性。

  原始人類時期,人們都是在野外生活,最早的性事也發生在野外,所以不管人類怎樣進化,去野外尋求刺激,都是男人心底的集體潛意識。

  現在找一個沒有人知曉的又安全的野外太難,因此很難滿足男性打野戰的欲望。所以,為了滿足男人追求刺激的欲望,不妨在一段時間裡就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讓男人找回新鮮感。

  2.喜歡隱瞞自己的艷遇

  女人們喜歡追問男人以前的隱私,例如前女友、是否有過艷遇之類的。可是男人咬緊牙,就是不說,生怕你胡思亂想。可是只要你去打聽一下,便知道男人把自己的艷遇當成很光榮很有面子的事,經常在哥們兒面前吹噓自己的艷遇,讓哥們艷羨,這個時候的他臉上有光。

  男人都愛面子愛虛榮,有情人有艷遇對他們來說,是莫大的虛榮。情人多,意味著男人有性魅力﹔時間長意味著自己的性能力超凡。當知道男人的這些事情以後,也不要急於下判斷,認為男人真的發生外遇了,有可能是男人愛虛榮導致他在那裡胡編。所以男人更不願意讓你胡亂猜想,干脆從一開始就在你面前裝處男,讓你有安全感。

  即使男人真的有過艷遇也好,只要是以前的,現在以後再不會發生就可以了。每個人都有過去,珍惜眼前的好才是最重要的。

  3.喜歡看A片

  沒有看過A片的男人好比珍稀動物,少之又少,因為男人都是喜歡看A片的。有的男人只是單純的喜歡看A片,有些男人還要去模仿A片裡面的畫面,嘗試高難度的動作,得到不一樣的體驗。

  不是男人花心,只是人都有一種偷窺的欲望,現實中很少有機會偷窺,而看A片看別人的性事就好比偷窺一樣,滿足男人內心偷窺的欲望。並且,在看A片的過程中男人會有很強的沖動,更容易到達高潮。為了讓妻子有更舒服的感受,為了讓自己的床上功夫更了得,男人必須在A片觀摩學習。

  看A片也不是什麼大的秘密,可是男人還是不願意讓女人知道。因為大多數A片中的男主角像個只知道發泄的豬,重感情的女人因此會從中受到傷害。她們會想,你們男人怎麼在臥室裡是這樣一副樣子。所以很多時候,男人寧願一個人享受看A片的飽脹感,而不是和女友邊看邊做,更不願意讓她知道自己喜歡看A片。

  4. 喜歡女人主動

  在房事方面,大部分都是男性主動,女性被動的。有部分女性因此會認為男人都是喜歡主動蠶食自己,看著自己在那裡慢慢享受房事的樂趣的,認為羞羞答答是一種美或者性感。

  可是事實卻不然,男人更喜歡女人主動一些,並且這是適應新女權時代的特質。這種主動要恰如其分,至少是在你們溝通過以後,千萬不要迷信一切。

  男人有時像個需要被夸獎的孩子,在一種激奮和受肯定的心情下,得到了那枚最好的糖果——性的獎賞。不妨溫柔地抱住他,告訴他,他讓你感動,你愛他。接下來你就等著看他是如何奮勇表現自己的有力和雄壯吧!

  嬌羞和被動,不是觀念的問題,是女人味的問題,是床上的技巧和情趣。所以,主動是一把雙刃劍,用得好你可以所向無敵﹔用得不好,不但不利於你們的性生活,還會讓你更加難堪,一定要謹慎用好這把雙刃劍。

  5.男人還會打飛機

  不是男人結婚以後都不會打飛機的,因為女性有生理期,而且男性的欲望要比女人的欲望強,而且來得快。

  在女性不方便或是沒有興致的時候,男人就必須依靠自己了,他們喜歡在洗澡或者老婆不在家時偷偷進行,不然被妻子看見了回很尷尬。這對男人來說是一個天大的秘密,若被妻子知道了,妻子會認為男人不愛她了,甚至選擇自己打飛機都不讓她幫忙解決。

  其實,打飛機並不代表男人不愛你了。自慰是伴隨男人一生的事情,是他們探索自己身體的一種方式。許多男人反映,自慰可以讓男人更容易達到高潮,更沒有負擔地愛撫自己。

  這只是一種歡娛的方式,在男人看來,如果女人一定要把它和愛不愛扯上關系,純粹是無理取鬧,女性千萬不要把打飛機和愛結合起來。

  多去了解男人,你會發現,你們之間會越來越親密。


資料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