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輕柔愛撫 男人偏愛明亮環境



女人喜歡輕柔愛撫 男人偏愛明亮環境

  《大紅燈籠高高挂》裡,捶腳、點燈成為被寵幸的姨太太的特權。小金錘一下一下地錘在女人的腳底,在某種程度上,是前戲中最有效的性刺激之一。馬曉年說,男人與女人想要的前戲有很大不同,男人的敏感區比較集中,最主要的就是陰莖﹔而女人的敏感區更加泛化,不僅是陰蒂,耳根、脖子、口唇、大腿、臀部、手腳等都可能對性愛刺激產生反應。

  對於女性來說,研究顯示,神經末梢和血管越多的地方,性刺激感受越強,所以耳根、嘴唇、乳房、手、腳等是最敏感的性感區。撫摸的時候,可以先從身體上較不敏感的部位開始,逐漸向最敏感的部位過渡。

  一般來說,女性對撫摸的力度比較敏感,最好先輕柔地撫摸,再逐漸增加力度。此外,調查顯示,約1/3的女人認為,體味濃的男人比體味淡的更性感,麝香味是女人最喜歡一種的體味。男人可以在性生活前,專門選用麝香味沐浴露等。從味覺上來說,女人更喜歡甜味,做愛前,男性吃一些香甜口味的口香糖有助於激發她們的性欲。

  男性想要的前戲,最重要的是對陰莖敏感部位的刺激,尤其是龜頭部位。但要注意,不要一開始就直接接觸性器官,最好先輕輕撫摸大腿和陰莖周圍,循序漸進更有助於引起他的性興奮。此外,男性對視覺刺激更為敏感,喜歡在明亮的燈光下進行性生活,對色情圖片、影片等比較敏感。


資料來源:生命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