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20分鐘就想 "要" 揭秘男人的性周期


  看到這個標題,相信不少人會詫異,性周期不是女性才有的嗎,怎麼連男人都會有,而且是4個?別意外,男人的確有性周期。

男人 性周期 性愛

  別意外,男人也有性周期

  按照中國傳統習俗,男性屬於強勢人群而女性則屬於弱勢人群,男人需要給女性付出更多的關愛。誠然,男人結實的身軀,厚實的臂膀,確實讓男人看起來足夠強壯,可是男人的心理卻是相當脆弱的。有研究表明,當生活發生巨變的時候,女性的心理承受能力要比男人的心理承受能力要強。一次事業上的失敗,一次情感上的挫折,就能將一個七尺男兒擊倒。所以,女性朋友要真愛你的丈夫或者男朋友,就必須更深入了解他,予以更多的關愛。

  男人和女人一樣,受生理和心理活動的影響,一生中的“性周期”有高潮和低潮。據有關醫學書籍記載:人體血液中的雄性激素水平變化很大,最低時只有250毫 微克,最高時可 達1200毫微克,而這種高低潮的變化,就是導致男人情緒和行為變化的根本原因。這些因素 的存在,從而使男人一生中產生了四個“性周期”:

男人 性周期 性愛

  一、每天“性周期”

  男人每天都會有性周期,只要和男人朝夕相處,你就會發現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即使沒有受到任何外界的刺激,男性都會很自然地勃起,而且持續時間長而且堅硬如鐵。不少人以為是經過一夜的熟睡,休息好了,所以就能自然勃起了,其實這並不全面。

  有醫書記載,清晨時分,男性的雄性激素要比晚上高﹔另有記載說男性每過12至20分鐘,雄性激素水平會經歷一個峰值,而這種峰值的到來,導致男性在潛意識中,每過15分鐘至20分鐘就會產生一次性想象。性想象是男性產生性欲望的誘因,沒有性想象,就沒有性的沖動。

  因此,很多男性都喜歡在早上愛愛,因為早上是最自然的勃起,無需借助外界任何因素,能給到女性更愉悅的享受。這個時候,不要打擊男性的激情,這會讓他備受打擊,甚至會影響日後的性生活。

男人 性周期 性愛

  二、每月“性周期”

  女性每月有性周期,而女性的性周期也自然而然地影響到身邊男人的性周期。每月女性來例假的時候,很多男性壓根不敢碰女性一下。很多男人認為女性來例假的時候很臟,要避諱,不然會影響自己的運氣等等。

  其實,男人每月的性周期大多都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由於和女性長期共處,在心理上受妻子“經期”的影響,自然形成了和妻子一起經歷“月經期”的體驗。因此他們會自然而然地調整自己的行為,以順應妻子的激素周期。

  此外,當今社會男性受到各種精神壓力,工作上,生活上的,為了生活他們操勞過度,為了生活他們外出應酬,卻難免會忽略了妻子的感受,終將導致家庭生活的不和諧。各面受敵的男性承受著沉重的精神壓力,而這精神壓力是一種潛在的雄性激素殺手,會令男性雄性激素水平下降。

男人 性周期 性愛

  三、每年“性周期”

  一年有四季,四季各不同。同樣,男性的雄性激素水平也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變化,這就讓男人有了每年的性周期。

  春天來臨,萬物復蘇。人類在這個令人心旌搖蕩的季節裡,感知新的生命在孕育成長。人們認為春季應該是男性性周期最旺盛的時候。然而,這個時節,卻是男性一年中雄性激素水平的最低點,仍像冬季沉沉欲睡一樣,懶洋洋的。

  研究表明,人類性行為頻率最高的季節是10月份,也就是說,男性的雄性激素在進入金秋十月才會如泉噴涌。這種召示著人類可健康繁衍的噴泉,蘊涵了一種更深層次的物種選擇根源的理論:金秋“播種”, 我們的後代就會擁有一個溫暖濕潤且食物豐盛的夏季


男人 性周期 性愛

  四、一生“性周期”

  男性在50歲左右,體內雄性激素水平開始下降,而且每10年下降約百分之十。這個時期,細心的妻子會發現丈夫早晨勃起的頻率和強度都不如從前,而且還深深感 觸丈夫的性能力已缺乏以前的那種沖勁。同時,如果你再進一步觀察,你丈夫的情緒比從前容易波動,他的力量、耐力、精力、記憶力以及身高都在整體下降。

  其實,男性的這些生理變化就相當於女性的更年期一樣。這個特殊的時候,更需要親人的關愛。只要有親人的關愛和體貼,他的情緒就不會發生太大的波動。另外,除了心理上的慰藉之外,在飲食等日常起居上,作為妻子也要對男性付出比平常更多的關懷。合理地予以補充均衡的飲食,有助於男性愉快地度過這個更年期。

  把握好丈夫的性周期,有利於夫妻間的“性溝通”﹔而且,女性的善解人意,對激發男性的性能力,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資料來源:嘉人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