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身體 處女膜並非人人有 揭開女性私處的6個秘密


  女人的私處存在哪些秘密我們還並不了解的?作為女人的聖地,我們將為你一一揭曉其中奧秘。

女性私身體 處女膜 吸引力法則

  1、“她”(陰道)在出生前四個月就已經形成了

  在生長過程的初期,人們的胚胎有雌雄雙重性器官,擁有屬於自己的性別。在胚胎大約10周的時候,如果DNA注定了這是個男嬰,那麼“小弟弟”和睪丸就會漸漸成形。如果是女嬰,那麼生殖器官則會生長成為陰道。

女性私身體 處女膜 吸引力法則

  2、生孩子會讓“她”增大5倍

  通常,陰道直徑不超過一英寸。但在寶寶出生前,陰道會不可思議地擴張到4至5英寸寬以保証嬰兒的頭部可以通過。但在生育過後大約六周左右,陰道又會(或者說幾乎會)恢復到先前未懷孕時的大小。

女性私身體 處女膜 吸引力法則

  3、不是所有的陰道都有處女膜

  有些人在新婚姻之夜沒有落紅,而被認定有了性行為,給婚姻生活帶來陰影,其實有些人天生就沒有處女膜。但也有人的處女膜過厚,以致需要通過手術來進行摘除。

  另外,處女膜通常會附在陰道的開口處,很容易受到損害,比如做運動和放置衛生棉條都有可能對它造成損害。

女性私身體 處女膜 吸引力法則

  4、適當忙碌更健康

  有規律的性行為不僅可讓女人年輕,還會讓陰道更健康。因為做愛會使陰道肌肉得到鍛煉,借此來保持它們的緊致度。另外,做愛前因為興奮而分泌的黏液越多,做愛時越不容易造成陰道的傷害。

女性私身體 處女膜 吸引力法則

  5、做愛時“她”會發出聲音

  陰道在做愛時也會發出聲音,主要是由伴侶的進入方式引起的。如果他每次抽送都很徹底的話,那麼在抽送的空隙間,必然會漏進空氣,而空氣從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境中被擠出來時,自然會發出聲響。

女性私身體 處女膜 吸引力法則

  6、“她”的深處有快樂的機關

  在陰道約一英寸的地方,有一個小小的區域叫做G點。這是引發高潮的快樂機關之一。“想要找到自己的G點,你可以慢慢用手指探索,沿著陰道壁摸索,你將會發現一塊硬幣大小的褶皺區域,這種褶皺和平滑的陰道表面有較大區別。輕輕地摩擦這個部位,會明顯感到體內的性欲被大大激發起來,持續撫摸下去則能很快到達高潮。

  另外女人的私處有其自備的防御系統。有的人覺得外陰沾染尿液,是污濁之地,每晚用肥皂,熱水,洗液燙洗,反倒會破壞了了“她”自身的防御系統。而且,如果局部神經血管紊亂,還會導致私密部位也營養不良,但只要增加下肢運動促進血液循環就可以改善。

  而且,在性生活中“暴飲暴食”,頻繁大馬力地做愛,也會讓外陰部位受到暴力打擊,可能出現皮下淤血或血腫,使門戶閉合不緊等現象。聰明女人要懂得如何愛自己和保護自己的健康。比如懂得一些正確地自查外陰方法:“望”,觀察陰道分泌物﹔“聞“,嗅分泌物、經血或外陰部散發出的氣味﹔“觸”,正常感覺應是光滑、柔軟的。


資料來源:39健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