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體 的抑郁信號


吸引力法則 美麗的相貌 男人身體 的抑郁信號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男人傷心時,往往隱藏很深,難以察覺。日前,美國“健康”網站最新指出,以下12個信號持續出現時,要當心身邊的他們是否有抑郁情緒了。

  容易疲勞。美國伯明翰阿拉巴馬大學臨床心理學家喬希·卡拉普博士等人發現,與女性相比,男性抑郁更容易以不明原因的疲勞為早期症狀。

  睡得過多或過少。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家庭治療師伊恩·庫克博士指出,每天睡覺超過12個小時仍然渾身無力,或者睡2個小時左右就會醒來,是男性抑郁常見症狀之一。

  不明原因的胃痛或背痛。美國紐約大學醫療中心精神科專家諾曼·薩斯曼表示,不明原因的軀體疼痛是抑郁的常見症狀,可男性很容易忽略這一點,值得引起重視。

  易激惹。男性抑郁時,容易出現“易激惹”症狀,表現為對外界反應過度,一遇到刺激就不愉快。

  注意力難以集中。由於大腦功能受到影響,抑郁的人常常出現注意力難以集中,容易分心走神等情況。

  容易發怒、敵意增加。薩斯曼等發現,男性抑郁時,更容易表現為愛發火,對外界充滿懷疑和敵意。

  緊張應激。男性出現抑郁情緒時,很多時候會變得神經高度緊張,進入“應激”狀態,非常敏感。

  焦慮不安。與女性相比,男性抑郁時更容易擔心害怕,出現焦慮情緒,表現為緊張不安、擔心出事等。

  猛吸煙或酗酒。男性情緒低落時更喜歡“借酒澆愁”,用吸煙、喝酒等不良方式麻痺神經。

  性功能障礙。庫克指出,性功能障礙是男性抑郁的典型特點之一,如不及時處理,很容易加重抑郁。

  難以做決定。男人被抑郁情緒困擾時,通常會變得優柔寡斷,遇事猶豫不決。

  反復出現自殺的想法。男性有了抑郁情緒,容易出現各種自殺的想法,並深陷其中。對年齡大的人,更要注意這一點。


  facebook女人馨的美麗秘密粉絲團已正式成立了喔,如果各位喜歡有關美容彩妝或是瘦身等美容保養的內容介紹,歡迎來加入facebook女人馨的美麗秘密粉絲團喔,如果妳也有保養妙招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在這讓妳時時掌握變美的巧妙技巧。如果文章分享的好,也請您給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