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ing 戀愛為何讓人變漂亮


  人們常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但對於其中的原因,卻是眾說紛紜。有人認為談戀愛時更注重外表,所以會變美﹔還有人覺得是愛情讓人心情愉快,看上去更美。對此,日本知名雜志《女性》刊文指揭示了其中的奧秘。

  “愛情是最高級的化妝品,可以讓女性皮膚變得有彈性和光澤,還能充滿女人味。”來自日本東京醫學院的田隆興教授說,女人在動情時,體內雌性激素分泌旺盛,這有助於提高皮膚彈性和增進光澤,同時,還有些女人會變得溫柔,體重降低,曲線更加玲瓏。

  對男人來說,戀愛會讓他們變得朝氣蓬勃,雄性激素的分泌讓他們充滿男人味,身體肌肉更結實,體毛更重。在行動上,男人會變得更有佔有欲,更加自信,為了獲得愛人的認可,他們可能會做出一些冒險的行為。

  無論男女,戀愛還會讓人心情舒暢,笑容燦爛,這也會不知不覺為其美麗加分。愛情帶來的“美容”效果在戀愛初期會格外凸顯。不過,一些夫妻在婚後十幾年,仍然能感受到愛情帶給他們的滋潤。最重要的是兩人的心態和對愛情的執著,規律的性愛和體貼的關愛都能讓人變得美麗。


  facebook女人馨的美麗秘密粉絲團已正式成立了喔,如果各位喜歡有關美容彩妝或是瘦身等美容保養的內容介紹,歡迎來加入facebook女人馨的美麗秘密粉絲團喔,如果妳也有保養妙招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在這讓妳時時掌握變美的巧妙技巧。如果文章分享的好,也請您給個"讚"




資料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