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 重要嗎 揭穿女人對男人的10大誤解


  女人總抱怨男人不夠理解女人,不懂得女人到底想要什麼,總是誤解自己等等。其實男人也有相同的抱怨,但是男人抱怨的內容真的存在嗎?男人覺得女人對他們有誤解,到底是哪些誤解呢?

性愛 重要嗎 揭穿女人對男人的10大誤解

  很多時候女人看待問題,是很片面而感性的,就好像兩性問題上,其實很多時候女人對男人都存在著誤解,而這些誤解恰恰是女人不自知的。這樣的誤解,造成了男女之間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誤解1:男人不易動感情。男人的情感可能比女人更豐富。只不過男子氣概不允許男人隨意地表達感情,但是,他們外表平靜,情感深藏。女人應該幫助他們釋放情緒。

  誤解2:性對男人最重要。男人的最大秘密之一是內心特別渴望與配偶合二為一,而性愛正是這種心態的實際體現。男人性欲並非因為大男子主義,而是“試圖証實他與女人同舟共濟”的行為。

  誤解3:男人是“有局限”的動物。“男人是發育不全的動物。”由此,男人才會獲得各種“回報”,如降低對他們的期望值﹔容忍其不良行為,理解其冷漠感等等。而女人通常是受害者。

  事實上,男人並非“有局限”動物。如果女人保持對男人的較高要求,可能不會立即帶來回報,但可以將男人胸襟更寬闊。

  誤解4:男人天生愛工作。對大多數男人而言,工作壓力來自於兩方面:事業有成和養家糊口。然而一個人的責任與其身份往往不一致。現實中,男人更多地以職業論成敗。與男人談論其工作興趣,是改變男人傳統角色定位的好方法,這也有助於提高男人非傳統的男子漢氣概。

  誤解5:男人討厭忠誠約定。男人看重自由和獨立,但其內心更看重忠誠。男人一旦認定伴侶,就會以自己的方式表達情愛。

  誤解6:男人不愛交流。他們其實喜歡講話,內心生活有趣而豐富。如果不對男人作出判斷,那麼他們就更可能會敞開心扉侃侃而談。

  誤解7:女人相貌決定一切。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是這並非表明男人對女人一律以貌取人,看美女隻不過是“視覺解痒”罷了。真正打動男人的是那些入心入腦的因素———女人的睿智、幽默感及善良等。

  誤解8:男人不愛對號入座。事實上,男人在很多事情上都愛對號入座,比如被笑話啤酒肚、床上功夫欠佳、被同事諷刺等,只不過他們因面子問題不願承認而已。但男人的這種心理其實存在抑郁隱患。

  誤解9:男人不聽批評。人們普遍認為,男性很固執,於是擔心容易因批評而冒犯他們,其實更多時候也是“面子”在作祟。事實上,男性是很容易接受意見的,尤其是當男性的主導地位得到確認的時候。

  誤解10:男人有特權。男孩愛舞刀弄槍,女孩愛玩偶打扮,男女行為表現方面的確有所不同。但是不能因為兒子是“男性”就對其自負過於縱容,當然,也不能因為“男人都那樣”而容忍丈夫對妻子的傷害行為。


資料來源:瑞麗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