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ortcros 現貨 率性美學抽繩綁結兩件式上衣 推薦 2


●日本空運進口
●台灣買不到
●名媛OL最愛
●夏季新品上市



日本portcros 現貨 率性美學抽繩綁結兩件式上衣 如果有興趣,點我看更多

日本portcros 率性美學抽繩綁結兩件式上衣內容介紹:

【日本portcros】現貨-率性美學抽繩綁結兩件式上衣

沒有附項鍊喔
* 建議您把自己身邊最適合穿的衣服攤平測量後再對照尺寸表,會比較準確喔!若不確定自己穿什麼尺寸可來信詢問。
◎全部商品均由日本原廠空運進口的正版日貨,有正式進口報關收據可證明,其中有一些商品雖然在中國生產,但都是日商完全依據日本嚴格檢驗標準,並在日本國內銷售,日本以外的地區是絕對買不到的,請放心購買!
◎直接從日本空運進口,商品吊牌均為日文印刷,跟中國進口的“簡體字吊牌”絕不相同,請留意分辨!
引導日本流行零時差獨家首賣,搶先和日本同步流行。

 

 

 

白↓

 

黑↓

 

紫↓

 

酒紅↓

 

灰↓

 

 

日本portcros 現貨 率性美學抽繩綁結兩件式上衣 推薦 2


現金價:$1663

購買資訊,相關詳細介紹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