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e-pl3+14-42mm+40-150mm雙鏡組 推薦 2


~搶鮮新機~送手腕帶+16G+原廠包
承襲E-P3之全新超高速自動對焦系統
1230萬畫素+3吋翻轉螢幕
Full HD動態拍攝內建立體聲麥克風


olympus e-pl3+14-42mm+40-150mm雙鏡組 如果有興趣,點我看更多

olympus e-pl3+14-42mm+40-150mm雙鏡組內容介紹:

OLYMPUS E-PL3+14-42mm+40-150mm 雙鏡組 (公司貨)

 

 


首款“PEN Lite”後續機種- OLYMPUS PEN Lite E-PL3 為符合Micro Four Thirds系統標準之鏡頭可換式數位相機。結合了高表現力與輕巧好操作的特性,PEN Lite的設計將成為新世代系統相機中最受矚目的焦點。其主要目標將是擁有特殊喜好的年輕家庭。過去PEN系列機種,因除去了反應迅速的反射鏡,進而達到小巧尺寸的機身,並且保留了單眼相機特有的優勢,例如:極佳的機能性以及高水準的影像品質。現在,Olympus E-PL3已縮小所有內部結構,徹底將機身尺寸最小化。

產品特色

*承襲E-P3之全新超高速自動對焦系統
*35區多重自動對焦以及群區選取之對焦點設定
*每秒5張高速連拍
*全新進化Live Guide即時導引
-於P/A/S/M模式下,透過Fn鍵可立即進入Live Guide即時導引畫面
*進化之動態影像錄製
-搭載Full HD動態拍攝(AVCHD)
-內建立體聲麥克風
*採用多重動態錄影防手震除內建感應器移動式影像穩定系統之外更加上電子式動態影像穩定系統
*支援高性能外接式閃光燈
*色調控制,可依個人喜好變換亮部與暗部區域的色調
*單鍵式數位望遠轉接鏡功能
*選單導引使選單項目更清楚易懂
*全新場景模式:3D相片拍攝
*最具信賴度之除塵系統

 

全新感應器與TruePic VI影像處理系統

Olympus在E-PL3上採用了與PEN系列旗艦機種E-P3完全相同之全新1,230畫素高速Live MOS感應器以及全新TruePic VI影像處理引擎。讓Full HD動態錄影以及ISO12800最高感光度得以支援。全新進化之TruePic VI影像處理引擎可同時達到影像品質的提升以及縮短影像處理的時間。

 

3吋HyperCrystal LCD搭載可上下傾斜機械裝置

首款搭載3吋翻轉螢幕之PEN系列相機,可向上傾斜80°以及向下傾斜45°,在輕巧尺寸的機身上,有效提升了功能性與協調性。真正提供在高角度與低角度拍攝時的靈活性。當畫面比例設定於3:4時,支援影像(人像)縱向顯示。大尺寸螢幕,易於檢視之3吋46萬畫素高解析度HyperCrystal LCD,從任何方向皆擁有176°可視角度及100%視野率。此高解析度HVGA LCD擁有傑出的色彩再現性,即使在戶外也能夠讓拍攝更佳輕鬆、舒適。

 

先進的藝術濾鏡特效功能

全新E-PL3一樣也具備了與E-PL2相同的6款深受喜愛的藝術濾鏡效果。
●流行藝術-提升彩度,讓影像更加濃烈、更加鮮豔,營造出猶如流行藝術般所獨有的高衝擊性。
●柔焦-賦與影像如夢境般的效果,創造出既浪漫又神祕的氛圍。
●黑白粗粒子-再造經典粗粒子效果以及黑白相片色調,賦予影像深具懷舊的戲劇效果。
●針孔-改變色調並降低影像四周的亮度,再造針孔相機所拍攝出來的獨特味道。
●透視-透過彩度與對比度的提升,營造出模型般微型特效,並將影像周圍模糊化,扭曲距離感。
●戲劇性色調-透過改變現場亮部以及暗部的對比,以不切實際色調與更虛幻的方式描繪真實空間。
新增全新藝術效果(星光與柔邊)已新增於E-PL3中的藝術效果可擴充藝術濾鏡在構圖上擁有更多種的變化。此外,現行的藝術相框可設置在影像周圍;針孔效果降低影像四周的亮度;柔焦效果可著重影像中央的銳利度並將周邊部位柔和化。Olympus也新增了星光效果,能於夜景時營造出一個實際的光暈,此外,柔邊效果可於影像角落部位產生四個白色亮角。這些效果讓拍攝者能夠更有效地創造出他們渴望中的影像並提供每個人不論在靜態拍照或是錄製動態影像,都有機會發揮無限的創意表達。

 

搭載Full HD動態影像錄影

搭載Full HD動態影像錄影(AVCHD)除了擁有普及的Motion JPEG(AVI:約每秒30幅)格式之外,還能夠在電腦上執行播放與編輯。可錄製Full HD(AVCHD:1920x1080/59.94i)動態影像以及HD(AVCHD:1280x720/59.94i)動態格式,大幅擴充動態影像的錄製以及在高解析度大螢幕電視播放的共通性。

 

標準配件(以說明書為主)

贈品:SDHC-16G+原廠相機包
閃光燈(FL-LM1),鋰電池,充電座,USB/Video多功能線,肩帶,OLYMPUS光碟片,操作手冊,保證卡
※以上資料與圖片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代理商網站,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謝謝。

 

olympus e-pl3+14-42mm+40-150mm雙鏡組 推薦 2


購買資訊,相關詳細介紹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