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高潮點 0.8秒的享受 揭秘女人性高潮全過程


  最新研究發現,女性的性反應可分為四個階段,而女性性高潮就發生在第三個階段,看看讓我們來這四個階段分別是怎樣的。

女性高潮點 吸引力法則 女人性高潮僅能維持0.8秒

  女人性高潮僅能維持0.8秒

  第一階段:

  女性的興奮反應是循序漸進的:先是肌肉漸漸緊繃,約在受到性刺激10~30秒後陰道開始分泌潤滑液,然後陰道內部開始膨脹、放大,陰蒂和乳頭皆呈充血狀態﹔

  第二階段:

  這個階段就是所謂的高原期,此階段除了延續上一階段的顫動和緊繃狀態外,心跳和呼吸頻率也漸漸加快,皮膚開始泛紅﹔

  第三階段:

  在高潮來臨之前,這時陰道會大量充血。以上各個現象發生的最後結果便是激起了無限快感的性高潮

  女性的性高潮需要依賴子宮和陰道的肌肉收縮才能達到,每次收縮間隔大約是0.8秒,這0.8秒就稱為高潮階段﹔

  第四階段:

  接下來在到達頂點之後,肌肉的緊繃和充血的情形也就逐漸地舒緩還原了。

  由此可見,女性高潮階段僅僅維持0.8秒,這短暫的時間就是女性享受性高潮的時候。


  facebook女人馨的美麗秘密粉絲團已正式成立了喔,如果各位喜歡有關美容彩妝或是瘦身等美容保養的內容介紹,歡迎來加入facebook女人馨的美麗秘密粉絲團喔,如果妳也有保養妙招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在這讓妳時時掌握變美的巧妙技巧。如果文章分享的好,也請您給個"讚"




資料來源:39健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