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半夜醒來 聽床7對策 隔壁傳來尷尬怪聲怎麼辦


  閱後感:在夜深人靜的時半夜醒來忽然聽到隔壁傳來的怪怪聲該怎麼辨,以下有幾招教給你,在文章中雖然有提供幾招方法,但是我覺得如果真的聽到這樣的叫床聲,雖然會覺的很尷尬,如果有小朋友更是尷尬,又不太可能去叫他們停止,畢竟那是他們快樂時光,只好開著音樂吧。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

  正當你“夜闌臥聽風吹雨”的浪漫時刻,突然被鄰居發出的人類最原始的呻吟聲打破,那邊激戰正酣,你這邊是尷尬著你的尷尬,還是享受著他們的享受呢?聽床,狹小的都市生活空間裡,越來越無法避免的尷尬。


夜深人靜 半夜醒來 聽床7對策 隔壁傳來尷尬怪聲怎麼辦

  案例篇:聽床怕並有趣著

  如果你跑去斥責別人叫床,對方可能也証據確鑿地指出你的叫床特色,這有多難堪?如何才能讓自己不成為聽床的主角但同時又能隨便叫床?你只需略施小技。

  關門閉窗:其實很多時候聽床不一定是因為房間隔音差,更可能是你疏忽了關緊門窗,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孩子時,你就更得注意了。

  適當隔音:家裡當然不能像KTV那樣用布包住牆,但是你仍然可以盡量少選擇玻璃、陶瓷等容易反射聲音的材料,而更多地選擇布藝、木板或地毯等吸音材質,拉緊窗帘也比不拉窗帘要隔音20%。

  深夜禁區:夜深人靜時絕對是做愛的禁區,不管你們的感覺有多好,但非常容易被別人聽到。當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及時往嘴裡塞一個枕頭吧,切記要咬緊它,雖然它很可能使你的聲音聽起來更像嗚咽。

  制造其他音源:在做愛之前就打開電視或音響,電視裡是激烈的F1賽事,音響裡傳出後街男孩的歌聲,不僅可以調節你們的氣氛節奏,更可以有效地誤導聽床者,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通常不會特別注意到那些聲音裡夾雜著的叫床。

  在關之琳新片《做頭》裡有一幕很有意思的情節:老公正在埋頭工作,關之琳洗完澡後穿上好友送的性感內衣,故意在老公面前搔首弄姿,老公反應的卻是:這衣服很貴的吧?此時樓上卻傳來地動山搖的叫床聲,關之琳再次走進公共浴室,用涼水澆遍全身……

  事實上你隨時都可能在最不設防的時候“聽床”,那可不像舊時男女新婚夜的聽房那麼興趣盎然,在完全被動的情況下,聽床可能讓你煩不勝煩,也可能讓你春情蕩漾。無論怎樣,面對聽床,你的態度是極端反感,還是順水推舟去享受一段並不常常能聽到的另類原始的聲音?

  小聲討論:這兩間房原本應是一間套房,中間有一道門被封住了,所以不隔音﹔那女人叫得好慘,他們是不是在SM……後來聽到男的去了陽台,我們光著腳也跑去,探著頭想去看看那猛男。做我們這行的真是八卦!

  Fanny 女 32歲 北京 咖啡館店東

  夜裡總能聽到樓上傳來的叫床聲,關門閉窗都沒用。我們的兒子才2歲,要是他問我們這是什麼聲音,你說我該怎麼回答?煩了好久,最後在小區的論壇上說了這事,大家出了不少損招,我覺得都沒實用性,畢竟我不想把鄰居關係弄糟,我只得暗暗祈禱,但願有其他鄰居受不了跑上去對他們大聲說不。

  攻略篇:聽床遭遇戰7戰略

  當你不得不聽床並且為之困撓的時候,以下7個高招可以幫助你立刻擺脫煩惱—我們不妨將此歸納為7種戰略,保証你在聽床遭遇戰中進退自如,百戰百勝。

  戰略1 空城計

  最簡單的自然是走為上策,耳不聽心不煩,你正好可以去散步,曬曬月光,但不妨礙你浮想聯翩,你想得最多的肯定:等我有了他/她,一定要弄出更大的動靜來跟你們比試比試!此計適合不想驚擾別人春宵的單身善良男女,特點是嚴密防守。

  戰略2 圍魏救趙

  實在聽不下去的時候此計格外有效,比如對方正叫得暢快的時候跑去敲門,開門便問:“你是不是喜歡叫她什麼什麼,她是不是喜歡叫什麼什麼,你們想知道我是怎麼知道的嗎?”然後可以掉頭就走,也可以挑舋地直視對方。此計的特點是趁其不備攻其要害,絕對屢試不爽。

  戰略3 破釜沉舟

  有什麼辦法呢?總不能拿棉花球來堵住耳朵吧。干脆把電視、音響、鬧鐘、手機鈴聲全部調到最大聲,當然之前還得緊閉門窗,然後在搖滾音樂裡跳一段熱舞,不僅可防干擾,還順便健了身,可謂一舉兩得。此計的特點是掩耳盜鈴,不過效果也許同樣顯著,至少你的身材會越來越fit!值得推薦。

  戰略4 借刀殺人

  一時間“惡”向膽邊生,你既不仁就休怪我不義,抓起電話撥了小區管理處的電話,可以據實以報,也可以故作擔憂地說不知道那家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情。讓管理處或者110去解決吧,自己仍是所有人的好鄰居,第二日見了他們,更可以大讚對方氣色真好,一定夜夜好夢。此計最是乾淨利落,特點是斬草又除根,絕無後患。

  戰略5 趁火打劫

  還有什麼比聽床更容易讓你們春意漾然?這真是最有效的春藥,馬上停下手中的事情,你們可做的事情太多了,比如洗鴛鴦浴,激情地板秀,和他們來個激情聲道比賽……甚至還可以討論他們的分貝、時間、頻率、年齡、婚中性還是婚外情……這多有趣!此計的特點是借題發揮,化腐朽為神奇,適宜多用,是雙贏的妙計。

  戰略6 隔岸觀火

  雖然他們在客觀上打擾了你和其他人,但你大方地原諒了他們,畢竟會叫床而且無畏人聽的人,他們的生理和心理都是極端健康的,你不用讚賞可也不用指責,至少這是一堂生動的性教育課,教你如何理解透徹“有了快感你就喊”。運用此計需要心平氣和,其特點是以不變應萬變,主動權永遠在你。

  戰略7 指桑罵槐

  可以敲牆示威,也可以大叫一聲“小聲點我家寶寶被你們吵醒了”,最“毒”的是指著家裡的寵物,貓貓狗狗的大聲說:“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夜深人靜的時候亂叫,還要不要人睡覺了。”雖然寵物要受點委屈,但是客觀上可以警示隔壁,不要太囂張啊。不過此計不宜濫用,否則影響你和鄰居的關系,畢竟你把他們當貓貓狗狗來訓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