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WX-T92 螢幕翻轉鋼琴烤漆手機 公司貨 推薦 1


金。藍。粉三色★拆封福利機★
16:9可旋轉寬螢幕
320萬畫素照相功能
支援 HSDPA 7.2 Mbps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



SHARP WX-T92 螢幕翻轉鋼琴烤漆手機 如果有興趣,點我看更多

SHARP WX-T92 螢幕翻轉鋼琴烤漆手機內容介紹:

SHARP WX-T92 螢幕翻轉鋼琴烤漆手機(簡配/公司貨)

320萬畫素 /旋轉寬螢幕 /MicroSD擴充 /HSDPA /支援藍芽立體聲道

商品為拆封展示機,主機+配件均完整,外盒可能些微變型,主機可能有些細微刮傷~保固期 3 個月

 


  產品特點

內建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支援高速的 HSDPA 網路傳輸

支援文件瀏覽功能

支援MicroSDHC 擴充最高至2GB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原廠鋰電池*1、原廠旅行充電器*1、原廠立體聲耳機*1、說明書*1

 

 

 


  鋼琴烤漆表面

 

材質混搭金屬鋁和塑料,搭配整片的鋼琴烤漆,不但不太會沾染指紋,隨著光照射角度的不同,還會有不一樣的光影效果,整體質感優。



  全螢幕瀏覽器

 

3.2吋16:9 的寬螢幕瀏覽視野超廣闊,加上854*480超高解析度設計,色彩鮮豔飽和。T92掀蓋後還可將螢幕向右轉90 度成橫向寬螢幕模式,享受劇院般的寬螢幕播放效果。看影片時可以調整不同的音效模式,還能隨時快轉、倒退或直接選擇要跳轉的影片時間點,增加了看影片的方便性。



  320萬畫素數位相機

 

內建320萬畫素相機鏡頭,最高解析度為1536*2048pixels,支援自動對焦功能以及動態攝影,並設有相片圖框、相片特效和360度全景相片等特殊功能。



  速度非凡HSDPA高速下載

 

支援HSDPA傳輸,並擁有最高的3.6 Mbps的下載速度,不論是用手機或是連接電腦,都能輕鬆享受高速的無線傳輸。



  文件瀏覽功能

 

可透過T92瀏覽Word、Excel、Powerpoint和PDF等文件。而音樂功能方面,除了原先的 AAC 格式外,也支援 MP3 音樂播放,還有9種等化器模式可以調,並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


 

商品規格

系統資訊
頻率 HSDPA / W-CDMA / EDGE / GSM (900 / 1800 / 1900 MHz)
照 相 與 錄 影 功 能

內建相機畫素

內建320萬畫素

數位變焦

自動對焦,最大27倍變焦

錄影支援格式

MP4、H.263

拍照功能 7 種情境模式、調整大小、趣味相框、文字編輯、表情排列、趣味圖章、特效旋轉
多 媒 體 音 樂

音樂播放功能

MP3 / AAC / AAC+ / AAC+e

音樂格式

MP3、AAC、AAC+、MIDI、SMAF、AMR、iMelody

鈴聲格式 MP3、AAC、AAC+、MIDI、SMAF、AMR、iMelody
連 線 與 記 憶 體

藍牙

支援藍牙 ,並有A2DP 藍牙立體聲

USB

支援

外接記憶體

可擴充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達2GB)

加 值 功 能

訊息功能

MMS / SMS / 電子郵件(POP3)

文件瀏覽器

支援

免提擴音

支援

其他 JAVA、飛航模式、16:9 寬螢幕、電腦同步、語音錄音器
基 本 資 訊

外型

掀蓋摺疊

尺寸

50 x 110.6 x 18 mm

重量

160g

螢幕 3.2英寸 854 x 480 像素(全寬屏VGA液晶屏)

待機時間

約320小時

通話時間

約200-280分鐘

(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相關配件以原廠出貨時配備為準,以上規格及保固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SHARP WX-T92 螢幕翻轉鋼琴烤漆手機 公司貨 推薦 1


現金價:$9999

購買資訊,相關詳細介紹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