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 重要部位 女人 對男人幾個關鍵部位的看法


  女人看男人,各有各的看法。女人看男人,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審視。男人不知道女人怎樣欣賞和評價自己,那他就不能很好地獲得女人的好感…

男生 重要部位 髮型

  那麼,女性最關注男人的哪些部位,又是如何對這些部位不同的表象做出分析和評判的呢?

  請耐心往下瞧:

  髮型:

  女人對男人髮型是很在意的,許多女人在看男人的第一眼都會很在意他的髮型。她們對不同的髮型是這樣理解的:

  隨便打理太鬆散,油光髮亮色心貪,有形不亂能成器,不梳不理是懶漢。

  上面四句話的意思諸位肯定很容易理解的了。隨便梳理幾下的男人,一定是一個拖拖拉拉辦事鬆垮的男人,此等男人一般做不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來﹔如果將頭髮梳理得有條有理而且不惜浪費很多的髮油,將頭髮打扮的閃閃發光。

  那麼,這樣的男人多半比較好色、喜歡花裡胡哨的東西﹔至於將頭髮梳理得有形狀卻又大大方方者,多辦是比較守規矩、有事業心和穩重的人﹔不梳不理的人,自然是那些窩窩囊囊的懶漢之流了。

男生 重要部位 眼睛

  眼睛:

  常言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一個人的眼神裡能夠窺視出這個人很多內心和骨子裡的東西,因此,無論男女,都很注意觀察別人的眼睛。女人對男人的眼睛是這樣評價的:

  炯炯有神身體好,閃閃發光色心高,目光呆滯壓力大,不敢正視膽子小。

  算了,上面的文字也不是文言文,俺就不多費口舌解釋了。總之,女人們都喜歡那些目光有神的男人,但卻害怕那些看女人時眼睛就閃閃發光的男士,至於目光無神者,一定也不會吸引女性的,那些不敢正面目視女性的男孩子,多半會被女士當做小弟弟來開涮。

男生 重要部位 嘴唇

  嘴唇:

  人的這張嘴巴呀,那是非常重要的,假如沒有他,不知道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因此,心細的女性們總是非常關注一個男士的嘴唇。不是說“嘴唇兩張皮,說東又說西”麼!這嘴唇的不同,在女同胞的心中也代表著不同的內容呢:

  有棱有角個性強,大嘴厚唇善心好,歪嘴邪唇難成事,小巧玲瓏不可要。

  這也不用再細細解釋了吧,一看就明白了!

  領帶:

  領帶這東西是現代文明人很重要的飾品,因此,男人們不重視不行呀,不懂得打領帶的男人,似乎就沒有多少品位呢。打了領帶但是不懂得講究,同樣起不到很好的作用。當然,這裡所講的是指在一些正規場合男人應該重視打領帶,非正規場合、休閑之時,也倒不一定要打領帶的。要知道女性是怎樣看待男士的領帶麼?請往下看:

  顏色單一表穩重,花花綠綠愛風騷,有帶不緊難律己,常打領帶人可靠!

  看看,這下知道領帶的重要了吧!

  當然,以上說法不是百分百的有道理,大家也不要一概地將它作為評價一個男人的標準,但是參考一下還是很有點道理的哦。男人們,你覺得是這樣麼?


資料來源:鳳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