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 愛看 美女 男人為何總愛看美女


感覺快樂和滿足 平均增壽四五年

愛看 美女 男人為何愛看美女

  當有漂亮姑娘從身邊經過時,多數男人會盯著看,哪怕自己的愛人就在身邊,也不能阻止他們追隨“美女”的目光。此時,許多女人會覺得困惑——為何男人都這麼“好色”?對此,專家給出了科學的回答。

  “男人喜歡美女,首先是由人的生物性決定的。”女性外在美的標準多數與生育力息息相關,男性將符合這些標準的異性視為“美女”,從視覺上迅速“定位”並追逐她們。因此,愛看美女的背後,藏著人類生生不息的繁衍動力。

  其次,看到年輕貌美的異性,會讓男性感覺快樂和滿足。美國杜克大學醫學院神經學研究中心本杰明·海登博士曾進行過此項研究。結果顯示,在觀看迷人女性的照片時,男性大腦中掌管快樂的區域會更加活躍。

  再次,看美女還能帶來諸多健康益處。英國研究人員耗時5年的研究顯示,男性每天凝望美女10分鐘,相當於做30分鐘有氧運動,平均壽命可延長4—5年。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還發現,面對漂亮女性,男性的精子質量也會大幅改善。

  最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色”的男人讓人覺得男性特征凸出,具有較強的性能力,也更容易吸引女性的關注。

  雖然“好色”是男人的本性,也有許多好處,但上述結論並非是為男人的花心找借口。黃崢強調,在人類社會中,忠誠是一種品德,男人可以欣賞美女,但行為上不能做出曖昧、出軌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