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無法抵擋的 性感 最性感的女人


  對一個人有好感或者不欣賞,其實有時候並不是因為足夠了解,只是憑一種印象,或者我們說的所謂感覺。而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則多數會被歸結為“性感”。但是,性感並非要“”,有許多事都可以讓你變得性感。

淡淡女人香

  1、淡淡女人香

  “她從他的身邊走過,輕輕擦肩,就像一陣微風親吻過花瓣,留下淡淡的清香讓他忍不住回頭多望了一眼……”。

  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不僅要滿足男人視覺的享受,更需要滿足他們的“嗅覺”。漂亮並不等於性感,漂亮但性感不足的女人往往被男人視作花瓶。所以,只有精致的五官並不夠,恰到好處的妝容更能吸引男人。

  女人需要化妝,也需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味道。

  男人最感興趣的部位是女人的眼睛和嘴唇。慵懶的眼神,或者清澈的瞳孔都會第一眼吸引男人。眼影不僅能增加眼部的精神,更能傳遞一種姿態。比如上挑的眼睛,藍色眼影,會有一種狐狸或貓兒的媚態﹔另外,唇部較亮的暖色調唇彩,鮮艷欲滴,自然會引起男人的幻想。恰到好處的腮紅,達到酒後微醉、欲說還羞的效果,男人不心動著迷都有些困難。

  男人觀點:獨特的“女人味”讓我產生幻覺

  LEO,25歲,攝影師

  我喜歡屬於女人的那種原始體味,稍稍在耳根、頸項、腳踝處洒幾滴淡淡清香的香水,隨體香幽幽飄來,最能讓我產生幻覺,令人興奮,那才真叫有女人味。不喜歡女人涂抹過於濃烈的香水,更不喜歡那中濃妝艷抹的女人,妖艷帶有強烈的勾引色彩,並不適合正常男人的性感口味。

美好身材成就性感

  2、美好身材成就性感

  如果說胸是女人的神,腰則是女人的魂,視覺是刺激男人荷爾蒙分泌的強心劑。所以S型身材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

  但豐乳肥臀的女人未必性感,比如豐滿的芙蓉姐姐S型的腰身就勾不起男人的欲望。罩杯的大小和性感並無絕對的聯系。不同的杯罩或三圍尺寸在不同的女性身上,會散發出異樣的韻味。胸有形就保持挺拔的身姿,若隱若現閃現點乳溝來;腰柔軟則穿露臍裝,用細小的裝飾結把男人眼光勾在腰枝上;臀美就選擇緊身的牛仔或直筒長褲,突出臀部的結實圓渾。

  男人觀點:她本來就很美

  飛魚,24歲,銷售

  女人胸部大小無所謂,形狀最重要﹔胸大細腰來判斷女人是否性感,這根本就不現實。你不能說《浪漫滿屋》中胖乎乎的宋慧喬就不性感﹔你不能說超級名模凱特·莫斯骨瘦如柴、平胸、小雀斑就讓她沒有性感的魅力。其實男人並不絕對的在意一個女人的胸圍,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男人們幾乎都不願意接受一個假冒偽劣的胸與臀。

美背雪頸更撩人

  3、美背雪頸更撩人

  有美背的女人實在不少,可惜她們並沒有意識到。男人看著一身凝肌勝雪的膚色配上光滑、圓潤的肩部曲線,一定會垂涎欲滴。漂亮的背部,要光潔平滑,露出的皮膚沒有瑕疵,介於肉感與骨感之間。日本和服小氣得讓人看不到一點想看的東西,但領子後面很大方,將女人雪白的脖子展露無遺,只這一點就夠驚艷的。

  男人觀點:女人的背部更性感

  阿萊,24歲,研究生

  女人的背影往往會引起男人的遐想。站在女人背後,如果她恰巧穿著漏背裝,男人肯定會多望幾眼。漂亮的背部曲線,光滑的皮膚和性感的脖頸很容易讓男人忽略女人的面部是什麼樣子,背影優美無疑會給她加分。但每個男人看過背部之後都想知道女人的臉是什麼樣子,只能暗暗祈禱不會“慘不忍睹”

聲音的吸引力

  4、聲音的吸引力

  幾乎百分百的男人都認為,會撒嬌的女人很性感。法國人之所以被譽為最性感的民族,法國女人說話時充滿性感及跌宕是其重要原因之一。鶯歌燕語外加點梨花帶雨,絕對能征服任何一個男人。

  男人觀點:聲音是性感武器

  劉亞銘,27歲,IT公司職員

  老婆的容貌和身材都不出眾,但她總有一種讓人著迷的魅力,呵呵,她說話的聲音略顯沙啞,帶著慵懶疲倦,讓我迷戀。尤其在她剛剛睡醒的時候,這聲音就是致命的性感武器,充滿了誘惑力。比如歌手王若琳的歌聲,就有這種吸引人的魅力。我不太喜歡那種風風火火聲嘶力竭的女人,相對軟綿綿的吳言軟語的江南水鄉韻味,更能展示出女人的性感。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會喜歡一個男人婆,但嗲過了頭就讓人肉麻了。


性感蕾絲 他的最愛

  5、性感蕾絲 他的最愛

  蕾絲一直是女人最貼心的面料,時而溫柔甜美,時而性感狂野。當男人不經意看見蕾絲花邊或綢緞吊帶時,將會怎樣的雙目熾熱,激情澎湃。蕾絲是最性感服裝內衣的常用面料,無論用在何處都會讓人覺得很有女人味。透明紗也是同樣的道理,彈性緊身織物會將女性的人體曲線展現無遺,輕軟的絲綢、緞、天鵝絨等等,有如皮膚般光滑,常常會叫人浮想聯翩。毛皮的魅力是其性感中的老練和華貴,藏在毛皮中的女人,都仿佛受嬌寵的高貴私家貓。女人身上有多個性感特區如腳踝、耳垂、肩膀、後頸、手臂、鎖喉位等……在腳踝部位戴條小彩繩、在耳朵下吊個大耳環或小飾品、在手臂上帶個臂環、在鎖喉位戴條精巧的項鏈,透明的絲襪接近於裸露卻又並非裸露的隱約效果等,都能令女人的性感指數明顯地飆升。

  男人觀點:服飾突出性感特區

  Tiny,30歲,時裝設計師

  法國設計師戈蒂埃首創內衣外穿的先河,而小男孩一般的模特Twiggy在迷你裙下展示清瘦、筆直的雙腿,是時裝史上不可忽略的一幕。男人們往往會覺得,穿戴蕾絲的女人帶著誘惑,但是穿著職業裝、軍裝甚至男人裝的女人也很性感,就是低胸的V字領內衣和束腰的皮帶等,間接地突出了女人性感的部位,既聰明又含蓄,這才是服飾終極性感的關鍵。


資料來源:環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