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徵兆 女人出軌的5大蛛絲馬跡


如何判斷女人出軌

  如何判斷女人出軌,同樣,你可以通過如此方法來判斷老婆是否出軌。(注:並非百分之百全部準確,單從心理學的角度,如果真的彼此真心相愛過,那麼對方的心理應該是能夠感應到的。

  女人的打扮

  當一個女人出軌後,對於沉浸在愛情剛開始的浪漫中,女人一般會很注意自己的形像的。也就是說,出軌時的女人是最美麗的。她們很注意自己的造型,會把自己裝扮得比平時更加嫵媚,更加漂亮。會開始買新衣服,會給自己抹上芳馨的香水。如果當自己的老婆,對於她們的裝著發生如此開天辟地的大變化後,那麼丈夫就應該注意了,這算是女人出軌後,一個比較常見的真實現像。

  兩人的關係

  當一個女人出軌後,那麼夫妻之間,發生的矛盾會日漸增多。當然這樣的矛盾,大多數都是女人引起的。她們開始對自己的丈夫不滿,會抱怨,會拿一些小問題,來和丈夫發生爭執,少數出軌女人,也會因此小矛盾,小摩擦,像丈夫提出離婚的開牌。因為她們已經出軌了,所以就不會在乎丈夫心中的疼,也會忘記了曾今和丈夫的海誓山盟。

  女人的眼淚

  當一個女人沒出軌前,若是一個丈夫,常和妻子有沖突,大部分女人會用眼淚來發泄的,來讓自己的丈夫哄著她的。如果女人出軌後,若是和丈夫發生矛盾了,女人就不容易掉眼淚了,而相對是不理睬丈夫。巴不得兩人都沒關係。出軌的女人,再也不會因為丈夫的指責而這麼容易掉眼淚。因為在她們心中,已有新歡了,心中再也沒有自己的丈夫了,而想的卻是其他男人。

  女人的話題

  出軌後的女人,似乎和丈夫漸漸開始保持距離了,再也不會像剛戀愛時,那麼浪漫,和丈夫有那麼多甜言蜜語了。所以有些男人對於女人的變化,卻感覺到莫名其妙。例如她最近怎麼不在乎我了?她最近怎麼不愛理我了?她最近怎麼不愛和我聊天了?這些都是女人出軌後真實的變化。當一個女人愛著這個男人的時候,在家中,或者現實生活中,對自己愛的男人是很婆婆媽媽的,當這個女人,不再對自己的男人婆婆媽媽,當這個女人不再對自己的男人經常叨咕的時候,那麼這樣的女人,絕對可以証明了她已經不愛他了,或者已經出軌愛上別人了。

  女人的性愛

  女人出軌後,絕對不會主動和丈夫發生性關係的。當然,丈夫也絕對查不出來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人發生了異常的舉動。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區別。男人出軌,在家中,很難得和自己的妻子再有那個性趣。而女人卻不同,即使女人出軌後,丈夫還提出同房,大多數女人為了掩飾,一般是不會拒絕丈夫的性要求的。當然,也會有一部分女人拒絕,那都是少數。當一個男人發現自己的女人,在同房時,不再那麼熱情,不再那麼浪漫,或者裝模做樣的時候,男人們一定要細心觀察了,這也是判斷女人出軌的最好辦法。



資料來源:鳳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