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女襲來時男人在想什麼


  一個男人,一次次的艷遇屢屢得手,會養成習慣,三天不去搭訕就渾身不爽,遇到什麼樣的對象不重要,素質高低也不關鍵,最要緊的是:他要時刻活在艷遇中!男人都喜歡艷遇,不過你知道艷遇時男人的心理是怎樣的嗎?

艷遇也上癮 當美女襲來時男人在想什麼

艷遇也上癮 當美女襲來時男人在想什麼

  艷遇初級版:

  似明似暗的燈光下,兩片紅唇向他輕輕遞來曖昧的暗示:其實,我蠻中意你這一型的男人……

  男人並不敢輕易搭腔,他在徘徊:進還是退?

  進,能避得開老婆敏銳的神經?

  退,前方美人斯般誘人誰扛得住?

  兩難啊!

  第一次艷遇,男人大多有點誠惶誠恐,雖有偷歡的賊心,但還欠一點歷練過的賊膽。“第一次”是個坎兒,邁過去了,往往日後就無所顧忌了。

  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男人都隻能做做艷遇的美夢,一落實到實際,終歸還是沒有出手。當然,這樣的男人不是懦弱,而是他們懂得“代價”二字,他們更多的想到了艷遇之後的種種細節,而不僅僅只是瞬間的心動。不要嘲笑有賊心沒賊膽的男人,他們才是生活的智者。

  艷遇升級版:

  公司裡新來的女同事很開朗,有意無意間流露出對他這個成熟男人的愛慕:有你這樣的老公,你老婆一定是個很幸福的女人……

  男人很溫柔的看她,雖然並未立即提出邀約,但日後對她有意無意的多了些款款深情。

  有過艷遇經歷的男人,已經不排斥艷遇,雖然不主動,但也不拒絕。面對誘惑,他嘗到了些刺激的甜頭,但也懂得收拾殘局的麻煩。

  所以,第二次艷遇,如果不是獵物相當的誘人,男人不會輕易出手,這時候的男人,其實還是希望從艷遇中得到不曾獲得的感情。當然,如果這次再讓他“成功”一次,那接下來有可能就是一發不可收拾了!

  艷遇終極版:

  午餐時,餐廳的女服務員一臉燦爛的送來菜品:先生請慢用。

  他同樣一臉燦爛。結賬時,他主動搭訕:下班後有什麼安排?晚上一起吃飯怎樣?我的公司就在對面,晚上我來接你……

  記住一個道理:艷遇也是會上癮的。

  一個男人,一次次的艷遇屢屢得手,會養成習慣,三天不去搭訕就渾身不爽,遇到什麼樣的對象不重要,素質高低也不關鍵,最要緊的是:他要時刻活在艷遇中!

  這樣的男人往往把“艷遇”跟感情分得很清,艷遇純屬生活消遣,而不涉及感情投入,如果對哪個艷遇對象動了感情,他們會把這歸結為“失敗動作”。

  艷遇中,他們是來玩兒的,不是來愛的。每當約會結束,他們往往會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給老婆打電話:親愛的,我好想你啊!

  艷遇遇上這樣男人,女人,還是不要太當真啦……


資料來源:Hers都市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