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新婚之夜都該幹些啥?


  洞房之夜永遠是男人女人最值得期待的夜晚,其中的原因當然地球人都知道。但是又有誰知道他們在新婚之夜都幹些什麼呢?

年代不同 新郎新娘入洞房後的表現都不一樣

年代不同,新郎新娘入洞房後的表現都不一樣

  在五、六十年代,尤其在農村,新娘入洞房後,頭上還蒙著蓋頭,新娘只能用耳朵來聽新郎的腳步聲和喘息聲。那時候新郎都很厚道,他們只會老老實實地坐著,與新娘保持一段距離。當然新娘非常害羞,一言不發,靜靜等待他的心上人更主動一點,這樣新娘也好半推半就。

新郎則有賊心沒賊膽 只是偷偷用眼睛瞅新娘

而新郎則有賊心沒賊膽,只是偷偷用眼睛瞅新娘。

  快到後半夜了,新郎終於鼓足勇氣地走近新娘,聲音顫微微地說道:那個什麼,翠,翠花,你們家的母兔配公兔了嗎?

改革開放後 中國人的觀念有了很大改變

改革開放後,中國人的觀念有了很大改變

  特別在男女關系上不再像以前那樣拘泥。入洞房後,新娘也沒有蓋頭,當然還是比較害羞的,當看到新郎滿眼通紅地看著自己,心裡依然是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新郎會傻乎乎地湊過來,對新娘說:今天婚禮上,好多人都誇你好美呢!

男人一說這句話,女人馬上心花怒放

男人一說這句話,女人馬上心花怒放

  男人於是一邊嬉皮笑臉,一邊把耳朵湊近女人胸前,溫柔說道:讓我聽聽,讓我聽聽,裡面是不是躲了一只小兔子,我非要給它抓出來。

於是男人急不可耐地伸出手 撲向女人胸部

於是男人急不可耐地伸出手,撲向女人胸部。

  進入二十一世紀,婚姻觀念就變化更大。

如果入了洞房 新娘也不像以前那樣不好意思

如果入了洞房,新娘也不像以前那樣不好意思。

  比如男人趕緊洗澡,女人也趕緊洗澡,然後兩個人都光著身子,鑽進同一個被窩。

男女新婚之夜都該幹些啥

  當然這個時刻,男人更主動,更體貼,他會把被子掀開,眼睛狠狠地盯住女人的身體。而女人會笑著說:你把耳朵貼在肚子上聽聽,那小兔崽子都會踹人了。


資料來源:onlylady女人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