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專家推出性愛頻率公式


  性愛多久一次最合適?這恐怕是很多人都有過的疑問。對此,美國學者根據年齡因素對性能力的影響規律,總結出一個“性愛頻率公式”——性愛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即用自己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所得乘積的十位數即為一個性愛周期所持續的天數,而個位則為應有的性愛頻率。

  據美國《女性健康》雜誌報道,這個公式適用於20歲以上的成年人。例如一位25歲的人,他(她)的性愛公式為2×9=18,18是10和8的組合,也就是說適合他(她)的性愛頻率為10天內過8次性生活,超過個這頻率就過於頻繁,可能引起身體不適了。

  對於這個公式,清華大學玉泉醫院性醫學科楊大中表示,雖然公式比較粗糙,但計算出的結果具有一定的科學性,可以作為參考。性生活內容包括自慰、性夢、愛撫等多種方式,它們都能帶來性高潮體驗,也應算在性愛頻率之內。實際生活中,夫妻間的性愛頻率與感情、生活、工作、健康狀況都密切相關,最合適的頻率就是雙方感覺最和諧的狀態。

  20—79歲計算方法

  年齡    算法   頻率

  20—29歲 2×9=18 10天8次

  30—39歲 3×9=27 20天7次

  40—49歲 4×9=36 30天6次

  50—59歲 5×9=45 40天5次

  60—79歲 6×9=54 50天4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