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激殺5折 Aigner 愛格納 進化男性淡香水禮盒 省很大 1


限量 激殺5折
強調年輕、霸氣男人味、動感的男性
柑橘木質調,大膽、令人振奮的香味,喚起對生命的積極態度
精美包裝限量禮盒,送禮最佳選擇!



Aigner 愛格納 進化男性淡香水禮盒 如果有興趣,點我看更多

Aigner 愛格納 進化男性淡香水禮盒內容介紹:

Aigner 愛格納 進化男性淡香水禮盒(50ml)

內含:
1.Aigner 愛格納 進化男性淡香水(50ml)
2.Aigner 愛格納 進化男性沐浴精(200ml)

《產品簡介》
傑出、技術、動力 – 三大元素令 man2 真男人 再進化!
強調年輕、霸氣男人味、動感的男性,也為 AIGNER 注入另一股活力的性格。
主張用創新的思惟和冒險的勇氣,去開發新的道路。象徵一種對生活的積極態度,果斷的意志,對自我成就的慾望,並成為贏家中的贏家。適合青年、積極、果斷的成功生意人。

 


《香調》
柑橘木質調,大膽、令人振奮的香味,喚起對生命的積極態度。
前味:異國小荳蔻 和 佛手柑、義大利橘子的清新柑橘元素,支配新鮮芳香的最初感受,蠢蠢欲動的冒險精神即將爆發。
中味:肉荳蔻 香料的深刻衝擊,接著調和 紫羅蘭、鼠尾草屬植物 的溫暖宜人,塑造沉穩卻不凡的內在。
後味:延續典型的AIGNER後味,西洋杉、廣藿香 的強烈、木質、天然,龍涎香、麝香和皮革 的性感男人味,交織出果斷、陽剛的男人格調。

《瓶身設計》
極簡中卻集合了所有的菁華,大膽生動的藝術就展現在玻璃瓶身上,握感自然且讓人愉悅,充分展現出進化男性香水的精神:傑出、技術、動力。

螢光綠的品牌AIGNER及系列名稱 – EVOLUTION 在極簡的黑色外盒中跳脫出來,就像熱愛冒險又急欲突破常規,跳脫出框架展現自我的男主角一般,醒目又讓人印象深刻!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Aigner 愛格納 進化男性淡香水禮盒 省很大 1


現金價:$1314

購買資訊,相關詳細介紹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