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性 第一次 私密調查報告


  女人,她們來自哪裡?她們都在想些什麼?答案即將在你眼前揭曉。在曝出結果前,男人們可要有點兒心理準備,這些女人一點兒都不可愛──因為她們的答案太真實了,真實得有些殘酷,真實得有點兒令人氣餒。不過,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哪兒做錯了,哪兒做對了,就別猶豫了,深吸一口氣,讀下去吧!

  關於第一次:

  ●克羅地亞和挪威女人在14歲零6個月的小小年紀就告別了少女時代。──還等什麼,快報警吧!

  ●而英國女人初嘗禁果的平均年齡則被推遲到15歲零9個月。──仔細想想,你會是她的第幾個?

  ●最矜持的要數印尼女人,21歲是她們接受男人“洗禮”的底線……唉,我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25%的中國女性“壓根想不起”自己的初夜是怎麼過來的──兄弟們,別為“自己是她第一個男人”自豪了,人家根本想不起你做了什麼!

  ●95%的印尼女人能夠記起與她們有過性關系的男人的名字。

  你以為自己很優秀嗎?

  ●澳大利亞的男人們,快快親吻你們身邊的女人吧,是她們將你們推上了全球最佳情人的寶座──澳大利亞女人對性愛滿意度的評分為全球最高,8.85分(10分為滿分)。瑞典男人名列第二,8.57分。──現在,請保加利亞、中國的老兄們,放下報紙,走進臥室好好反省一下你們到底都幹了些什麼,以至於你們的“成績”連7分都不到!

  ●克羅地亞和斯洛文尼亞──每周做愛四次以上(周日,周三,周五,周六)。

  ●菲律賓──每周做愛少於2.5次(周二,周五,周六)。

  ●談到男人一晚上在床上的最佳表現次數,全英國的平均數是3.72次,只有愛丁堡的女士們勉強把這個數字提到了4。

  ●中國和俄羅斯的女人們就不那麼幸運了,她們平均每周的做愛次數要少於2.5次──和上一項調查結果結合來看,中國男人們在床上基本做到了不保質,不保量。

  ●調查表明,葡萄牙和荷蘭男人“體力”最佳,平均做愛時間達到了30分鐘以上。

  ●以浪漫著稱的法國男人則令人大跌眼鏡地排在了最後──不到20分鐘。──也許是法國人太注重情調,前戲時間有點兒長,以至於撐不了太久……

  關於伴侶:

  ●23.6歲──這是全球參與調查的女人的平均年齡。其中來自蘇格蘭的女人平均年齡達到了26歲,來自法國和泰國的女士平均年齡超過了28歲。

  ●將近三分之一的墨西哥和菲律賓女人希望改變她們男友的陰莖尺寸──但願不是改短。

  ●33%的泰國女人承認她們會“無法控制地想到性愛”。同時21%的泰國女人則希望她們的男朋友能換一張面孔。──所以,不帥的男人可不要輕易招惹泰國女人啊!

  ●墨西哥是單身女人比例最高的國家,54%接受調查的墨西哥女人獨身一人。

  ●12.4厘米:這是世界上最短的“小弟”的長度平均值,這一“殊榮”被中國女人冠給了她們的男人。看看人家克羅地亞和挪威女人多知道給男人面子,她們說出的數字是全球平均值裡最高的,21.59厘米!

  ●16.5厘米:這是印尼的女人們認為“最理想的”的男人陰莖長度。

  ●17.78厘米:這是英國女性最滿意的陰莖長度。16%的曼徹斯特和格拉斯哥女人說她們曾經見過小於10.16厘米的陰莖──她們竟然也允許這樣的“不合格產品”入關!

  ●19.05厘米:這是保加利亞、挪威和瑞典女人喜歡的尺寸。


資料來源:人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