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摩兒 金曲天王天后組 金曲禮讚 獨家 下殺 1


大小S最愛 電視主打 一次購足
買2送2~現省NT348元!
婦科醫師推薦 全面私密防護UP !



舒摩兒 金曲天王天后組 金曲禮讚 獨家 下殺 如果有興趣,點我看更多

舒摩兒 金曲天王天后組內容介紹:

特別推薦

私密保養 大小S只相信舒摩兒!

內容:浴潔露237ml+私密緊實嫩白露148ml+浴潔露29ml+私密緊實嫩白露29ml,限量200組,要搶要快!

 

 

全台百萬女性最愛 天天像作頂級美容

Step1弱酸潔淨-《FG特優商品~舒摩兒‧浴潔露 pH 5.0》
★ LamesoftPO-65低敏滋潤水嫩配方
獨特配方,溫和潤澤的親膚潔淨效果,適合用於私密肌膚。天然檸檬酸具有長效調節力、優異淨味力、 溫和潔淨力,具備全方位肌膚潔淨防護功能。
★ 花果調甜心香氛
清新甜美果香調,可以改善私密環境氣味,提升舒適感與防護力,散發公主般的甜心香氛。

Step2 水嫩保養‧抗老嫩白-《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
★彈力緊實晶萃
彈力緊實晶萃(高效維他命E)溫和不刺激,清爽無負擔。防止老化、改善暗沉、深度抗老修復,提升肌膚白皙明亮、回復肌膚彈力緊實。
★絲緞粉嫩配方
私緞嫩膚技術,速效吸收。瞬間在肌膚表層形成絲緞嫩膚膜,讓肌膚不打光也柔亮。

舒摩兒 全方位照護~清新淨化論

 

舒摩兒 品牌故事

 

重要訊息: 認明正港舒摩兒!黑心貨OUT!

許多不肖商人,利用大家對舒摩兒喜愛與知名度,引進魚目混珠、來路不明的美國舒摩兒產品,這些來路不明甚至可能為仿冒的產品,以簡劣包裝、不實的產品效期,流竄網路、低價坐收市場效益。

舒摩兒感謝過去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也希望大家和舒摩兒一起維護這個屬於我們的私密保養花園!身為舒摩兒的愛用者,一定要維護自身的權益與保護身邊的朋友,不讓劣質的仿冒品影響自身健康與消費權益。

 

 

舒摩兒 金曲天王天后組 金曲禮讚 獨家 下殺 1


現金價:$869

購買資訊,相關詳細介紹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