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指 知陰莖長短


  男性生殖器的大小與性生活密切相關,因此備受關注。近日,刊登在美國“MSNBC”上的一項最新研究稱,男性生殖器與右手無名指長短有關。

  韓國仁川嘉泉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專家進行了此項研究。他們選取了144名男性為樣本,在麻醉狀態下測量了他們陰莖的長度。隨後,研究者將測量數據與這些男性的手指長度進行了比較。結果發現,右手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性,其勃起狀態下的陰莖較長。研究者表示,這是因為在胎兒時期體內所產生的雄性激素,會同時影響手指的發育狀況和陰莖長度,而之所以選擇右手,是因為右手手指對雄性激素的影響更敏感。對女性來說,無名指與食指的長短,不會影響性器官的生長發育,也不會對性愛造成影響。

  研究者認為,通過比較食指和無名指的長短來判斷男性陰莖的長短,在臨床上方便易行且准確。不過,去年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更容易發生前列腺癌,這也與雄激素分泌有關。


資料來源:生命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