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legend 一體成型輕薄 PDA手機 銀黑色 評價 2


特賣狂降$4000

3.2吋AMOLED高解析大螢幕
光學感應器取代軌跡球
整合連絡人與facebook
一體成型鋁合金
來電手拿響鈴自動降低



HTC legend 一體成型輕薄 PDA手機 如果有興趣,點我看更多

HTC legend 一體成型輕薄 PDA手機內容介紹:

超猛htc Android手機,超豔AMOLED螢幕,

原價 $11999,狂降$4000,機會難得,要搶要快!

繼 MWC 2010 年度最佳手機大獎得主 Hero 之後,推出進階款 HTC Legend ,搭載進階版 HTC SENSE,以及最新最炫的 Android 2.2 版。

HTC Legend 表面光滑平整、採用一體成型鋁金屬材質所製成的精巧外框。

此外,HTC Legend 擁有令人驚艷的 3.2 吋AMOLED HVGA 螢幕讓畫面呈現鮮豔銳利的最佳質感;為了增加實用性同時避免破壞整體的設計感,更以光學感應器取代了傳統的軌跡球,並將按鍵設計於產品底部。

500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及內建 LED 閃光燈,為您捕捉生活上更多精彩動人的時刻。

加入鈴聲調節功能,當手機拿起時自動降低鈴聲音量,以及具備 GPS 衛星導航、能夠使用 Wi-Fi 3G上網連線、擁有 3.5mm 耳機孔和各項多媒體娛樂服務,雖然機身厚度僅僅只有11.4mm,強大的功能讓您生活無法缺少它。另外,還可使用藍牙連線直接傳輸連絡人、音樂與照片檔案,讓Legend成為主動的媒介,徹底與朋友分享生活!

來自全球,對於 HTC Legend 的評價...*

  • Legend 外型簡約,是我所拿過最獨樹一格的手機。 只要接觸過其超輕重量、一體成型鋁合金機身酷炫的曲線造型,再試過它那反應靈敏的觸控式螢幕,大家必有同感。 - Gizmodo,Kat Hannaford
  • 這是支外型酷炫、功能強大的手機,極適合用來傳送簡訊和經營你的社交圈。 - The Sunday Times,In Gear,David Phelan
  • 從其堅固耐用的鋁合金一體成型機身、高亮度 AMOLED 螢幕、觸控板及控制按鈕,再到內建的 HTC Friend Stream 軟體,這台使用 Android 2.1 平台的裝置,其運作方式簡直是行雲流水。 - Esquire,Henry Farrar-Hockley
  • 無庸置疑,HTC Legend 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喜歡的 Android 手機。 它擁有驚人畫質且反應靈敏的螢幕,不僅搭載眾多功能,更有鋁合金機身,讓人難以不去注意它。 - Trusted Reviews,Edward Chester


  HTC SENSE - 以人為中心介面超好用

HTC Sense 的主要特色,環繞著「以人為中心」的概念,讓手機使用更簡單、更直覺,HTC Sense 的三大基本原則 Make It Mine、Stay Close 與 Discover the Unexpected,主要來自於細心觀察與傾聽使用者溝通與生活方式,也是未來 HTC Sense 的發展主軸。


進階版 HTC Sense 將透過一項全新的服務,持續致力於增進您與身邊最重要的人的互動經驗,這項全新的應用服務就是HTC Friend Stream,它能緊密地整合使用者所有社群網站的資訊服務,能讓使用者在手機的同一個畫面中,同時瀏覽包括來自Facebook、Twitter、Plurk和Flickr 的訊息更新、以及朋友所分享的圖片與連結。輕鬆掌握使用者社群網絡的最新動態,人際互動訊息完全不漏接,達成一機在手、朋友動態全掌握的完美使用經驗。


除了 Friend Stream 外,使用者還能將連絡人輕鬆分類,例如朋友、同事或其他您個人想要設定的類別。


 

 

HTC legend 一體成型輕薄 PDA手機 銀黑色 評價 2


現金價:$7999

購買資訊,相關詳細介紹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